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国立觅得新欢宋丹丹 "抛弃旧爱"蒋雯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机智应对质疑 陈坤坦言神似最重要
·视频:邓婕写博客夸老公 赞张国立演活了蒋介石
·视频:《建国》六大导演 张国立专挑大腕教表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张国立、宋丹丹联手主演的电视剧《相伴》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宋丹丹大爆猛料,称两人生活中一直以“老伴”相称。

  据宋丹丹透露,张国立和她20年前是邻居。当时宋丹丹看张国立对邓婕好得不得了,就对张国立开玩笑说“75岁前你先和邓婕过,75岁之后咱俩过!”此后二人一直以“老伴”相称,而今年主演的电视剧却提前让他们“相伴”了一把。当时,经邓婕推荐,张国立致电宋丹丹:“我这有个本子,觉得你非常合适。也想在咱俩75岁之前,借这部戏加深一下了解。”恰好有档期的宋丹丹爽快答应,成就了29集情感剧《相伴》。现场宋丹丹笑说“找我演张国立的老伴,邓婕最放心”,她力挺张国立“不花,是难得的好男人”。面对宋丹丹的猛料,张国立显然有些招架不住,大呼:“丹丹你还是饶了我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