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兰多布鲁姆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17:33 | 作者:金喜萍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周一,曾出演《加勒比海盗》和《指环王》的影星奥兰多·布鲁姆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授予儿童亲善大使称号,以表彰他在促进全世界儿童权利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32岁的英国演员自2007年起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尼泊尔、俄罗斯和萨拉热窝的项目,该项目为这些地区送去清洁水、教育资源、并搭建住所。在尼泊尔最贫困的一个地区,他还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了当地一所学校的广播节目制作。当上亲善大使後,布鲁姆的第一个任务将是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录制一个公共服务类的声明,用以宣传清洁饮用水的重要性。

  2007年,布鲁姆第一次访问了尼泊尔西部偏远贫困地区内的两所学校卡斯基和旺时。从那以来,布鲁姆就开始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了。他亲眼目睹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供水和环境卫生项目是怎样使当地家庭受益的。在尼泊尔,奥兰多谈到了教育的重要性。应孩子们的要求,他欣然同意在当地的学校广播节目中表演了一个小节目。

  2008年6月,布鲁姆先生再次前往尼泊尔,考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如何努力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洁净水。他还访问了莫斯科的克拉斯诺谢尔斯基中心,这是一个为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提供保护的场所。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