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姜文合作《上海王》 23年后再联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3: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幕后 陈道明姜文演戏用狠劲
·视频:冯小刚姜文处狂碰钉子 自评做演员也能混
·视频:冯小刚自荐加盟《让子弹飞》 遭姜文拒绝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3年前,从中戏刚毕业的姜文,与刘晓庆主演的电影《芙蓉镇》,至今仍是精品。23年后,两人将再度合作。昨天(11日)记者采访刘晓庆本人了解到:她将与姜文23年后再次联手,合作出演一部由胡雪华导演编剧的电影。

  《华西都市报》报道,23年前,从中戏刚毕业的姜文,与刘晓庆主演的电影《芙蓉镇》,至今仍是精品。此片通过谢晋,让姜文与刘晓庆相识,并成为莫逆之交。23年后,两人将再度合作。昨天,记者采访刘晓庆本人了解到:她将与姜文23年后再次联手,合作出演一部由胡雪华导演编剧的电影。刘晓庆披露:这是一部反映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传奇故事。剧本很好,姜文也读过,他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