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恢复良好无大碍 抖包袱笑翻病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3: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入院视频曝光 恢复良好望近期出院
·视频:赵本山演艺王国扩张 过度劳累身体频亮灯
·视频:赵本山身体恢复良好 出院后或赴三亚疗养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 9月30日入院的赵本山身体恢复良好。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透露,赵本山将重拾笔墨,在病房内大练书法。不过,他也透露,今后赵本山将不能再大笑了,烟酒方面也要尽量节制。据悉,赵本山将于14日或15日出院。

  此前唐鉴军透露,赵本山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感到头晕,随后被紧急送院。对此,肇恒玉说:“是的,那时正做到第二十个,随后就晕了。”那今后还能做俯卧撑之类的运动吗?肇恒玉说:“医生说没有问题,运动方面没什么大限制。”肇恒玉透露,赵本山还兴致大好地准备开始在病房内练书法,“他以前字就写得很漂亮,一直没怎么间断过练书法。最近,他让我们准备好笔墨和印章,准备在病房内重拾笔墨大练一番呢。”另外,据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前天的晚餐是冬虫夏草炖猪蹄。肇恒玉则透露,向来爱吃东北菜的赵本山,在住院期间很少吃医院的伙食,“一般都是到附近的东北餐馆帮他买外卖,他也挺爱吃上海菜的”。

  赵本山在住院期间也不忘向病友“抖包袱”。肇恒玉说:“30日那天刚刚从手术房被推出来,他都不忘说笑话。他很无奈地和我们说:‘亏得抢救及时,不然我可得遭遇《三鞭子》(和范伟一起合作的小品)里的事儿了。’”不过,肇恒玉透露,今后的赵本山不可以大笑了,“医生说他必须要控制情绪,太刺激不好,让他以后注意不能大笑”。不仅如此,“他在烟酒方面也要限制,以后要少抽点烟”。

  至于赵本山的出院日期,肇恒玉明确说:“他会在14日或15日出院。”

  另外,据何庆魁透露,他和赵本山都已接到了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他有望与赵本山再次合作新小品。据悉,如果此次两人能顺利合作,这将是继四年前《卖车》后,两人的二度携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