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尤小刚回应质疑 黄秋生批台词为打发记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3: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尤小刚勃然大怒 狂骂“断臂情节”说
·视频:尤小刚承认年龄差异大 灯光化妆可以补
·视频:尤小刚做客《杨贵妃》要关起门来创作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因选用“瘦”殷桃、“洋”黄秋生出演杨贵妃和唐明皇,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未拍先招骂。昨(5)日,尤小刚称杨贵妃一角曾经找过陈好、宋慧乔,之所以花落殷桃,是因为她身上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气质,“可以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杨玉环,走向贵妃之路的杨玉环”。

  唐明皇和李白的角色,尤小刚动用了风格西化的男星黄秋生和王洛勇。“为什么第一时间选黄秋生?因为他的长相、气质,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我们剧中的皇上有浪漫的感觉。”至于王洛勇,尤小刚看中了他在百老汇舞台上历练出的狂放气质。而再提到外界对这二位人选不看好,尤小刚直接将矛头指向网上开骂的“80后”,“不能完全站在他们的立场,他们想任意指点世界,可是对世界并不了解。我有我的观点,你酷我也很酷,有谁要骂我,我肯定也骂他,我一点也不顾忌,我比较狂放和严谨,你来指点我,还早着呢,等我死了以后!”据悉,该剧将在北京牛栏山拍摄,搭建了2100平米的摄影棚,同时,还会前往杨贵妃的家乡山西运城取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