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力挫不合传闻 辞演《三笑》很无奈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2: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冷艳美女范冰冰 要走喜剧路线就得“疯”
·视频:范冰冰推荐《麦田》 黄少祺赞其是好老板
·视频:范冰冰袒露内心寂寞 为《麦田》减重15斤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红颜》、《苹果》的导演李玉的新片《观音山》上个月就已经开机,该片由张艾嘉、范冰冰

  和陈柏霖主演,目前已经拍摄过半。昨日,剧组对外开放探班,李玉和3位主演也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张艾嘉、李玉和范冰冰昨日在现场的表现就正好应证了这句老话,尤其是张艾嘉听到有同行称她和范冰冰的“气场”不对时,立刻转身大叫“冰冰”,范冰冰则过来大方献吻,甚至要求要“舌吻”,把张艾嘉吓一跳。

  这次在《观音山》中,范冰冰出演的是一个唱摇滚的酒吧歌手。主要讲述范冰冰、陈柏霖以及体重达175公斤的“肥龙”(艺名,原名王贺龙)都是落榜的大学生。汶川大地震过去已经一年了,机缘巧合之下,三个人租借了一个有着丧子之痛的迟暮京剧名媛的房间,4个人生活在一起,在彼此的身上寻找生命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