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澄清“假妈”事件 无奈回应两大疑点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2: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粉丝互动台词PK 朱梓骁挑战刘谦震惊全场
·视频:刘谦被指“伪造”亲妈 经纪人将查爆料者
·视频:2009红人馆之刘谦 引领全民学习魔术狂潮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我今年33岁,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需要请很多媒体的朋友们到现场证明‘我妈妈是我妈妈’这件事情。”9日下午,刘谦在北京举行媒体恳谈会,对近来网上盛传的“刘谦假造亲妈”的传闻作出澄清。

  “金牌魔术团”给刘谦妈妈录制的一段视频日前在网上曝光,引发部分网友质疑。一个名为“北京大太爷”的网友更在博客中写道,“这位阿姨也就50岁出头,33岁的刘谦怎么可能有个50岁的年轻妈”,并指“谦妈”谈吐专业,如同演员,怀疑对方并非刘谦真正的妈妈,批评刘谦的诚信有问题。

  当天的媒体会上,刘谦携母亲亮相,谦妈果真与视频中的女士是同一人,她笑着自我介绍说:“我就是传说中的‘假妈’。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新闻时非常生气,我生气的不是‘真妈’、‘假妈’的问题,而是上面写的刘谦诚信问题,这个让我生气,我从小的家庭教育就是诚信老实。”

  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宣布,他们已向北京市公安局报案,追查“刘谦假造亲妈”传言的始作俑者——网名为“北京大太爷”的网友,一旦追查有所结果,就会将其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