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用行动破传闻 笑言要与张艾嘉舌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1: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点秋香曾邀章子怡 姚笛取代范冰冰
·视频:范冰冰袒露内心寂寞 为《麦田》减重15斤
·视频:范冰冰抱怨拍摄艰苦 《麦田》上映竞争少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范冰冰在《观音山》中扮演的是一个性格叛逆的高考落榜女青年,在酒吧唱摇滚挣钱。昨天,范冰冰称,她一开始感到这个角色很有压力,为了找回青春的感觉,范冰冰特意翻出了自己1996年刚到北京时买的60块钱一双的靴子,衣服也是在北京动物园的批发市场花20块钱淘的。范冰冰称,她还特意把自己的网状袜子撕破,弄出很不规则的洞洞。

  范冰冰今年的戏是一部接着一部,正在上映的有《麦田》,已经拍完的有《十月围城》、《东风雨》,除了《观音山》外,还有即将开机的《日照重庆》。据了解,今日,范冰冰还将从《观音山》剧组赶来重庆,参加王小帅导演的《日照重庆》在重庆的拍摄。

  由女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陈柏霖、张艾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正在成都热拍,昨日,剧组在位于成都龙泉驿的拍摄地接受媒体探班,首次合作的内地美女范冰冰和台湾才女张艾嘉亲密无间,在有记者称她们两个有点“不搭”时,范冰冰还特意走上前来,给张艾嘉一个亲吻。

  拍摄现场很冷 范冰冰怀抱热水袋

  《观音山》是导演李玉继《红颜》、《苹果》之后的又一部电影作品,名字取自四川名山观音山,讲述的是一个女房东和三个年轻房客的故事。台湾著名才女张艾嘉扮演京剧演员出身的中年女房东,范冰冰、陈柏霖和一个小胖子演员扮演三个年轻的高考落榜的“90后”房客。

  昨日的拍摄在成都龙泉驿一个公园内人造湖上进行,范冰冰扎马尾辫,和陈柏霖并肩坐在船头,张艾嘉在船尾,静静地看着湖面“集体发呆”。

  据李玉介绍,他们相约来到湖上寻找迷失的自己。不过,昨天由于成都气温骤降加上阴雨天气,演员都穿单衣拍摄,所以拍摄一结束,范冰冰则捧着个热水袋不放手。

  采访现场“很热” 范冰冰亲吻张艾嘉 上午的戏份结束后,李玉和几位主演接受了采访。有记者向张艾嘉发问,称她看上去跟陈柏霖很搭调,但跟范冰冰看上去就不搭。

  范冰冰正在另一边接受采访,于是张艾嘉大声呼喊:“冰冰过来,有人说我们不合!”范冰冰走过来,上来就给张艾嘉右侧脸颊上一个吻,接着在左脸又是一个,还问张艾嘉要不要“舌吻”,最终被张艾嘉拒绝。此时,现场气氛一下活跃起来。

  据悉,《观音山》预计下月初杀青,90%的戏将会在成都市区拍摄,成都普通民居、菜市场、酒吧、商场都将进入镜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