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太庙发布新专辑 力邀好哥们孙楠参军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1: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红再添新头衔 荣升“班长”袒护陈楚生
·视频:流行音乐典礼启动 韩红当班长力挺陈楚生
·视频:韩红太庙发行新专辑 副团长拉孙楠入伍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韩红历时7年制作的专辑《听我的声音》日前在太庙大殿前隆重发行。当天,身穿蓝色军装的韩红首次以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身份正式亮相。同时,韩红、三宝等多位中国音乐人,与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一同倡议并启动了“中国新音乐浪潮”运动,此举象征着中国流行音乐从太庙开始,唱响自己的声音并走向世界。

  因为好人缘,韩红的新专辑发行仪式吸引了众多歌坛大碗:三宝、孙健君、何沐阳、甲丁、金培达、苏越、孟可等著名音乐人及孙楠、沙宝亮、黄征等众多歌手聚集一堂。“七年磨一剑”的韩红一身崭新的蓝色军装,现场动情演唱了《我爱祖国的蓝天》。随后,韩红换上橙色的演出服,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听我的声音》、《归来》、《文成公主》等几首主打歌曲。韩红透露说,她将把《听我的声音》专辑送选格莱美,“我觉得我的声音够这个资格。”

  当天,韩红表示,希望能从民歌中提炼出属于中国自己的音乐手法,创造中国独特的流行音乐风格样式。在现场,韩红、三宝、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及现场上百位音乐界人士共同发起并启动了“中国新音乐浪潮”。参与者表示,希望能为唱出中华民族自己的流行音乐、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尽一份力。随后,三宝亲自担任指挥,与韩红、总政歌舞团管弦乐团一起合作了自己的最新作品《鸿雁》,这首歌将是“新音乐浪潮”的第一首作品。

  孙健君表示,“新音乐浪潮”将精选100首经典民歌,邀请多位一流词曲作家进行创作改编,并由100名中国当红明星演唱,然后通过媒体传播、国家大剧院演唱会和未来的世界巡演,唱响中国人自己的音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