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搞怪小魔女莉莉艾伦 女皇打扮引爆时装秀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0: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 法国时尚名牌香奈儿(Chanel)在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就在观众以为时装秀即将结束的时候,英国流行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意外地出现在舞台上表演拿手歌曲,将服装秀推向高潮。

  毋庸置疑,香奈儿的秀场从来都不会平淡,然而当观众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堆满稻草的农家庭院时,还是吃了一惊。

  当时装秀就要接近尾声的时候,点缀着玫瑰花瓣的简易稻草小屋突然从舞台地下冉冉升起,莉莉艾伦演唱着自己的最新单曲《It’s Not Fair》,将气氛推向高潮。

  这位英国当红歌手一身香奈儿装扮,身着金色短裙、黑色闪亮小上衣,黑色高跟鞋和丝袜,丝毫不逊色就坐在秀场第一排的雷哈娜(Rihanna)、克劳蒂亚希弗(Claudia Schiffer)、肖恩列侬(Sean Lennon)等大牌明星观众和秀场上婀娜多姿又充满野性美的模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