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造型出位 破烂丝袜饰演“90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20: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袒露内心寂寞 为《麦田》减重15斤
·视频:范冰冰宣坦言内心寂寞 笑称何平胡说八道
·视频:郭德纲《三笑》关机 姚迪替范冰冰演秋香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酒红色的头发,廉价衬衣,黑色指甲,破洞鱼网丝袜……怎么看都不会把这身“太妹”打扮跟范冰冰这样正点的大美女联系在一起。但是,前日在《观音山》剧组成都拍摄现场,片中的范冰冰就是这身行头——一个高考落榜生、一个充满叛逆的执拗女孩。此外与她一同叛逆的还有台湾小生陈柏霖,而与他们演对手戏的则是老戏骨张艾嘉。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众主演异口同声地表示,这一次拍戏很过瘾,因为平日里不能或者不敢做的事情,都可以在戏里一次完成。范冰冰更是直言,“人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恶魔。拍戏时,它会跳出来,一边演戏,一边捉弄摄影师。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你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当日的戏份是在龙泉百工堰完成的,几位主演要通过这次游湖泛舟来解开心结。这里三面环山,湖光山色交相呼应。但入秋的成都,气温一日比一日冷,因此此时拍泛舟戏,无疑对几位主演是一大考验。

  上午11时左右,片中的房东张艾嘉就与三位小房客范冰冰、陈柏霖以及王贺龙四人坐在了湖中的一艘小木船上,他们要一边划船一边打开心结。等待机位的同时,身着单薄服装的他们已冷得不行,坐在船尾的张艾嘉不时地拢紧身上的围巾,一脸萧索。特意从河南胖胖艺术团搜刮来的“特型演员”肥龙坐在小船当中,稳如泰山。倒是前排的范冰冰和陈柏霖有说有笑,冒着寒意顶着冷风在湖中谈情说爱。兴起处,两人各自点上香烟,吞云吐雾起来,抽到忘形时,双双躺倒在肥龙硕大的大腿上,看上去无比惬意。两根烟之后,似乎不觉得那么寒冷,他们迅速进入了拍摄状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