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牵手卡西欧 代言DC产品再掀时尚风潮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7:4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9月10日,卡西欧“玩美姿迅”媒体发布会隆重推出了卡西欧数码相机最新的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周迅。

  近来,卡西欧数码相机的动态合成、美颜、美景等功能在市场上广受好评。而作为代言明星的周迅,是目前为止亚洲唯一一个获得过金像奖,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亚洲电影大奖的大满贯演员,其经典影视作品作品《画皮》、《如果爱》、《大明宫祠》等脍炙人口,广为传赏。一个是不断开拓、不断创新的品牌数码相机,一个是花团锦簇耀眼夺目的华人影后,不知是卡西欧数码相机点亮了周迅,还是周迅掀起了卡西欧数码相机时尚之风?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