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拉利波特3500万奢侈太空游 安全返回地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7:32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加拿大太空游客盖-伊拉利波特(Guy Laliberte)再次戴上在国际空间站(ISS)上戴过的小丑鼻子抵达了莫斯科附近的星城宇航员训练设施,引起了当地居民和媒体的兴趣。

    10月11日,作为一流马戏团——太阳马戏团的创始人,盖-伊拉利波特和其他两位太空游客——俄罗斯宇航员Gennady Padalka和美国航天局的宇航员迈克尔-巴拉特(Michael Barratt)在哈萨克斯坦安全降落,结束了娱乐大亨盖-伊拉利波特的这次太空之旅。

    盖-伊拉利波特、Gennady Padalka和迈克尔-巴拉特在他们离开国际空间站后重新进入了俄罗斯soyuz联盟号飞船太空舱中的地球大气层中,长达几小时。

    俄罗斯任务控制中心发言人说,太空舱的降落伞降到地球在当地时间的10点32分。

    他们于周日下午抵达星城,受到当地居民和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欢迎,当地居民和工作人员还带来了面包和盐,这是当地的一种的欢迎传统。

    盖-伊拉利波特为他的10天太空游支付了3500万美元,他也成为加拿大第一位的太空游客。50岁的他生于魁北克,在太阳马戏团于1984年成立之前,他做过手风琴手、高跷者以及吞火魔术师。

    10月9日,盖-伊拉利波特在国际空间站进行了娱乐表演,并通过全球的网络播出,推广他的One Drop基金,该基金旨在维护世界的水资源。

    包括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U2乐队和夏奇拉在内的积极参与者在地球上参与了该次网络播出,参与者在五大洲的14个城市现身。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