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男孩地带”33岁成员史蒂芬·盖特利猝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6:51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男子演唱组合“男孩地带”(Boyzone)的成员,爱尔兰歌手斯蒂芬·盖特利在全世界拥有无数歌迷。然而,歌迷们从此以后只能在记忆中回味他的歌声与笑容。上周六,斯蒂芬·盖特利在西班牙马略卡岛度假时猝死,年仅33岁。

    据西班牙警方透露,盖特利的死亡现场没有任何可疑迹象。《世界新闻报》报道,斯蒂芬·盖特利是和同性伴侣安迪·考尔斯一同前往马略卡度假的。当晚,盖特利曾外出喝酒,随后返回他的住处睡觉,但他没有再醒过来。斯蒂芬·盖特利猝死令爱尔兰各界和英伦文艺界陷入哀痛之中。

    爱尔兰前总理伯特·埃亨表示,作为盖特利的私人好友,他感到盖特利的离世对于爱尔兰的音乐和文化而言是“巨大的损失”。

    音乐剧作曲家安德鲁-劳伊德-韦伯也对此感到十分的惋惜。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