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首场签唱会 激动落泪感谢歌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00:2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许久不见的张韶涵,推出新作品《第五街》,举办了全台唯一一场的签唱会,现场也来了许多歌迷到场支持。而一向很坚强的Angela在唱到一半时,也突然有所感触的掉下泪来。日前也发生主播口误称她为“吸毒歌手”,对此Angela也希望新闻台能主动道歉。爆发和妈妈翻脸的新闻,引发唱片公司不满转移了唱片焦点,下令取消所有通告,许多粉丝也上网留言表达抗议。家务事的部分,张韶涵除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也声明以后不会再提及这部分。只能说大家各说各话、却不出面说清楚,只会让大家雾里看花愈来愈不懂。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