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心凌宣传新戏喜收鲜花 汪东城下跪告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1日23:5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偶像剧《桃花小妹》盛大举办影迷试映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不过依旧浇不熄影迷的热情,而当剧中的男女主角,王心凌以及汪东城一上台,马上引起影迷热烈的响应。另外在现场,宣传单位除了安排了男女主角互相表白的桥段,还让汪东城与王心凌,直接上演新娘抱的动作;不过这也让媒体好奇,曾经也抱过杨丞琳的汪东城,这次抱王心凌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呢?在活动上,影迷也找到机会,更贴近偶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媒体请王心凌,宣传新戏的时候,她却频频出状况,先是上映的频道讲错,最后就连时间也搞不清楚。虽然频频出错,只能说王心凌真的太忙了,不过这相对的,也反倒多了一些有趣的效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