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岳伦透露李湘预产期 孩子名字肯定公开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1日23:2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湘筹拍《麻辣女主播》 何炅任编剧顾问
·视频:熊猫大侠原是“狗熊” 李湘新片搞笑依旧
·视频:李湘熊猫裙挺大肚亮相 刘桦笑称经常挨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李湘快生了!预产期就在明天!”昨晚,李湘的助手刘小姐披露:“她有可能提前或推迟生。”记者随后从北京李湘的公司负责媒体宣传的李先生处了解到:除了即将当妈妈,李湘最近是双喜临门,由王岳伦执导、李湘制片的喜剧电影《熊猫大侠》10日下午在北京录制完主题曲,演唱者正是实力唱将张靓颖。据介绍,张靓颖是马不停蹄从成都演唱会赶回北京录制该主题曲的,昨天,该片导演王岳伦及主演李晓川前来探班,并一起在录音棚为张靓颖提前庆祝生日。因预产期临近,李湘无法到场,还特别为张靓颖定制了蛋糕送到录音棚。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