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川新短片秦岚做主演 刘烨才知两人恋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1日20:1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陆川就是精神领袖 和女演员说戏有一套
·视频:陆川西班牙“拾贝” 《南京南京》获大奖
·视频:陆川秦岚甜蜜牵手 首度回应恋情憧憬婚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导演陆川与女星秦岚因电影《南京!南京!》结缘,前不久,二人恋情被媒体曝光,随后两人也公开回应,大方承认。如今正在热恋期的二位,又在工作上再次携手。由陆川执导,秦岚主演的一组关注艾滋病人的公益广告正在北京某商业街紧张拍摄。10月10日下午,主办方组织媒体探班,媒体镜头下的二人有说有笑,秦岚的脸上更是自始至终洋溢着小女人的幸福笑容。同是赶来探班的演员刘烨,忍不住对媒体爆料,称自己是《南京!南京!》剧组里最后一个知道他俩在一起的人。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