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晓冬结缘献礼片 郭柯宇救场《天安门》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21: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沂蒙六姐妹》里说的都是沂蒙山的女孩子,但红花还需绿叶衬,《沂蒙六姐妹》里的男演员们也都不是等闲之辈。而且他们跟这部献礼影片之间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说来说去,就是一个字:巧!演员郭晓冬今年可说得上是跟献礼影片结下不解之缘。在接连参加了《建国大业》《惊天动地》等几部献礼影片的拍摄之外,他回沂蒙山探亲时碰巧又接到一个重量级任务。

  如果说身为沂蒙子弟的郭晓冬加盟《沂蒙六姐妹》纯属巧合,那么李晨与角色之间的巧合就要用惊人来形容了。影片中李晨扮演的战士大壮是几代单传的独苗,于是被爱子心切的爹妈锁进了自家的地窖。

  和郭晓冬参演《沂蒙六姐妹》的偶然一样,郭柯宇加盟《天安门》的演出也是十分巧合,虽然电影中这个人物的戏份不多,但当初角色的人选问题却让导演叶缨夜不能寐。一次偶然的聊天,最终成就了这件巧事。电影《天安门》中,郭柯宇扮演的音乐老师拉着手风琴,带着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在尚未完全竣工的天安门放声歌唱的情节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这个角色就像影片中多次出现的那朵弱不禁风但始终绽放的小花一样,都是在传达一种美好的意义。

  电影《可爱的中国》因其真实还原方志敏烈士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很多观众,影片开头一段小脚女红军参战的戏虽然篇幅不多,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片主创揭秘说,这是他们在真实人物基础上合理虚构的一个感人形象。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