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圣地额济纳》感动官兵 沙漠中绽放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21:3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国庆期间,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圣地额济纳》的主创人员在导演麦丽丝的带领下放弃了休息时间,来到了影片中故事的发源地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地区把这部电影送到了社区,送到了部队,此举受到当地农牧民群众和驻地官兵的热烈欢迎,而电影里的很多感人情节也让观众们感同身受,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圣地额济纳》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额济纳旗各族人民为了祖国的航天事业,无私奉献了最好的牧场来建设航天基地的故事。其中邵兵扮演的航天基地工程师吴文刚与蒙古族姑娘德格玛的爱情故事很是动人。影片中吴文刚一次执行任务昏迷在沙漠中,被路过的德格玛救起。看到这一幕时,故事的原型人物力格佳老人拉着德格玛的扮演者哈斯高娃的手激动不已,她的女儿更是十分自豪。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