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点秋香曾邀章子怡 姚笛取代范冰冰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20:5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三笑》关机 姚迪替范冰冰演秋香
·视频:《建国》英雄谱 冯巩郭德纲没台词也搞笑
·视频:潘长江携手许慧欣 德云社踢馆叫板郭德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刚刚过了十一国庆档,这贺岁档的大战又蓄势待发,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日前就宣布,将于春节档上映,当天众主创集体亮相,为影片造势,在现场当郭德纲宣布秋香的扮演者由范冰冰改为姚迪的时候,不由得吃了一惊,缺了范冰冰的人气,郭德纲这贺岁电影还玩得转吗?

  当天,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的杀青发布会特地选在了北影厂内古色古香的片场,郭德纲率领各位主创纷纷亮相。想必大家还记得影片开机仪式上,郭德纲亲点范冰冰为秋香的情景。当时范冰冰不惜脱掉高跟鞋以求和郭德纲的身高相衬。怎么等到影片拍完了,秋香却从范冰冰变成姚笛了呢?最后,还是新人姚笛争取到了秋香一角,都说三笑定姻缘,这郭德纲可是三点定秋香。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