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逃离鳄鱼岛》60秒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17:2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影星拉达米歇尔主演的惊悚片《逃亡鳄鱼岛》将于10月15日与内地观众见面,这位金发美女曾在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中与周润发“暗生情愫”。在本片中,她不再奔波于炮火纷飞的中国,而是化身一位女导游,在澳大利亚与巨鳄上演生死大逃亡。

    影片讲述一群游客参加澳大利亚自然公园的漂流旅程,途中船身遭到水下不明重击,只能停在一个小泥岛上。很快他们意识到被困在了一个鳄鱼窝里,游客们必须设法逃离巨鳄的攻击。片中男女主角是中国观众的熟悉面孔,《终结者2018》中的萨姆沃辛顿会与鳄鱼展开肉搏,而《黄石的孩子》中周润发的“情人”拉达米歇尔也加入了逃亡的团队。

    无论《逃亡鳄鱼岛》有没有“吓到”你,都会让你从影片中肃然起敬,这也是惊悚片中前所未有的特色!想找惊险刺激就无需再等待,鳄鱼岛的故事是最佳的首选影片,说不定你也能从影片中寻求一些逃生方法来!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