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南携手世界顶级歌手名人录MV共倡环保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14:52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前联合国秘书长、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科菲•安南先生连同其全球人道主义论坛与灵智集团公司(Euro RSCG Worldwide)合作,于今年6月26日戛纳广告节上正式启动了为期六个月的盛大“Tck Tck Tck”气候变化公众意识宣传活动。科菲•安南、Bob Geldof以及David Jones(灵智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向媒体宣布推出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目标是:对做出影响我们余生重大决策的领导者们施加适当的压力。作为本次360度全方位活动的一部分,科菲•安南先生还联合The:Hours公司制作了一首歌曲,作为本次活动的配乐。这首歌曲是1987年Midnight Oil乐团“Beds Are Burning”的翻版。众多顶级歌手和知名人物都已参加到这首歌及其音乐电视(MV)的制作中,包括Duran Duran乐队的Simon LeBon、Mark Ronson、Angelique Kidjo;All 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Tyson Rittner;奥斯卡获得者Marion Cotillard、Jaimie Cullum、Amadou和Mariam、Khalil Fong、《Inglorious Bastard》中冉冉升起的新星Melanie Laurent、Youssou n’Dour以及Milla Jovovich等。另外还期待更多的歌手和知名人物参与这首歌的录制。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