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网友爆料袁立儿子已10岁 与新男友热恋中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10:05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某网站爆出,国庆假日期间,袁立与一位小男孩外出就餐,并与一名神秘男约会看演出。

    据该媒体报道,袁立当天身着皮夹克,配牛仔裤,与其挨着就座的是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在两人对话时,隐约能听到小孩不时冒出“妈妈”的称呼。吃饭后袁立驾车前往附近的保利剧院;下车后,迎来一名戴着太阳镜的四十岁左右男子。该媒体引用知情人的话说,袁立现在确实有了新男朋友,两人的恋情正在发展中。

    这则新闻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网友很奇怪,没听说袁立有小孩啊!怎么就突然当妈妈了呢?昨日记者采访了袁立的企宣陈先生,对方表示已看到了这则新闻,“我没有办法回应这个问题。这是艺人私事,我不清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