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韵诗个唱展现红色激情 缅怀师傅梅艳芳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09:04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9日,何韵诗在香港举办了个人演唱会,选在梅艳芳生忌前一天举办个唱,用她自己的方式来缅怀自己的师傅。 演唱会舞台以红色为主,整个舞台背景气势恢弘,在整齐划一的管弦乐队的演奏下,演唱会拉开帷幕,短发加爽快利落演出服现身的何韵诗以《光荣之家》和《大红袍》炒热现场气氛。虽然腰伤在身,彩排的阶段也一直在养伤,但是何韵诗在舞台上也尽力的让大家感受到她的热情和力量。 从《劳斯莱诗》到《青山黛玛》,何韵诗演绎了从首张专辑到最新专辑的近三十首歌,并且接下来的三天还将全力展现更精彩的舞台,让歌迷们大呼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