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安门》高科技手段 群众与毛主席握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20: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董洁被爆已生下男孩 潘粤明含糊其辞回应
·独家:董洁冒雨到医院体检 潘粤明妈妈贴身陪伴
·视频:潘粤明老年装武装到牙齿 初为人父很忐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当影片中出现毛主席走上天安门城楼并与众人握手的镜头时,栩栩如生的面孔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对演员红心来说,这次虽然只是表演毛主席的身体,但其难度却比以往任何一次表演都要大。潘粤明扮演的角色,其原型正是著名电影人田华的丈夫、当时担任晋察冀军区政治部抗敌剧社舞美队队长的苏凡。没和毛主席握上手,这是苏凡本人真实的经历,也成为他一生的遗憾。 影片中,潘粤明扮演的田占英身上发生的故事,大多取材于当年苏凡的真实经历。可以说,一部《天安门》让潘粤明和苏凡这两代人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渊源。而更让人称奇的是,不仅潘粤明在片中演绎的故事与苏凡本人相似,就连他最初进组拍戏的经历也和当年苏凡的际遇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