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接霍启刚返爱巢 力破情变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08:51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前不久,郭晶晶卖房事件曾一度弄得沸沸扬扬。如今,郭晶晶已在东三环附近的一豪华地段购置了新居。近日,搜狐娱乐遇到从新居外出的郭晶晶,白天与友人一同外出购物后,深夜郭晶晶则前往机场接未婚夫霍启刚,并一同返回了新购置的公寓。

    近日,搜狐娱乐在东三环附近遇到外出的郭晶晶,驾驶宝马X6的郭晶晶在司机的陪同下,显得老板气十足。车子一路行驶到朝阳公园附近某公寓门口。下车后,郭晶晶与等候在这里的友人寒暄了几句,便乘上另外一辆宝马X5的SUV,扬长而去。

    下午五点左右,郭晶晶乘坐的SUV停在了公寓的马路旁,这时,一行人从车内搬出很多床上用品,说笑着一同走进小区内。郭晶晶也身在其列,一副乐于家居的样子。一小时后,郭晶晶与司机一起走出小区,驱车离开。随即,郭晶晶一行来到首都机场,不多时,霍启刚独自从航站楼走出。也许是怕旁人认出,霍启刚上车速度很快。有意思的是,郭启刚上车后很自然的坐在驾驶席的位置,把司机赶到了后座,亲自驾车与郭晶晶一同返回公寓。

    郭晶晶与霍启刚自相识以来传闻不断,近日更频传两人恋情破裂。但从事实来看,两人非但没有恋情破裂,相反,郭晶晶深夜亲自到机场接霍启刚,共回新居更显两人情亦浓,“情变”传闻不攻自破。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