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着苏格兰裙摔跤 笑称搏版面最重要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6日17:5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身苏格兰装,金曲歌王陈奕迅最近出席唱片宣传,频频跌倒,先前参加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在舞台上摔的四脚朝天,今天在签唱会现场施放气球,庆祝一飞冲天,可能是太开心,陈奕迅竟然直接从120公分高的舞台,跳下来,工作人员都很担心,是不是又要跌倒了。

  原来是为了搏版面,才制造这样效果,有趣的是,记者打趣的问,英国人穿苏格兰裙里面都不穿的,陈奕迅回答更妙。

  不过,这次来台湾宣传新专辑,却不巧遇上台风天,陈奕迅赶紧说不是我带来的吧,希望不要有任何灾情。

  来台宣传正好碰上中秋节和台风来袭,陈奕迅笑说每次来台湾,好像天气都不是很好,不过他也陈诺10月中来台,不会再跌倒搏版面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