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珠光宝气》台湾宣传 重金打造上流社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6日17:4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TVBS为了台庆大戏《珠光宝气》,10月01日特别邀请主要演员林保怡、陈豪、邵美琪来台宣传,陈豪先以一句非常具台湾味的“我来台湾啦”掀起序幕,让在场的人感受到此次三位港星对台湾的情怀。此次三位港星来台宣传,粉丝将记者会现场挤的水泄不通,走星光大道时,粉丝们为贴近偶像,挤的迎宾桌都快倒掉,在旁的工作人员喊说:“够了够了,可以了!”当主持人翁滋蔓介绍陈豪时,提及陈豪非常少来台湾,也强调算是第一次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影迷接触,陈豪一拿起麦克风,大喊:“我来台湾啦!”现场粉丝兴奋的不得了。翁滋蔓访问邵美琪时提及:“爱情、面包那个重要?”邵美琪答:“面包啰!因为我现在肚子饿。”巧妙的避开感情问题,而在旁的林保怡也表示是面包比较重要,但问到陈豪时,陈豪则腼腆的笑笑说:“我要爱情。”并说:“感觉最重要,外型长发或短发都不重要,一定要合的来。”林保怡也透露陈豪其实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