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拍Mv造型多变 超重钻石糖衣险滑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6日17:3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穿着红色钻石糖衣,戴上超大钻石戒指,萧亚轩为新专辑拍摄MV,依旧闪个不停,可能最近常练舞关系,Elva变瘦了,重达15公斤的钻石糖衣还差点滑落,她笑说下次看到我就可能变骨头了。

  为拍摄MV,Elva也尝试很多造型,希望呈现甜美钻石糖的样貌,不过她自爆自己不想要软糖,也暗示自己择偶要好看又好吃的糖,实在最重要啦。

  为了造型,还向杨谨华借透明毛毛鞋,让她自觉像欲望城市Carrie上身,看来喜欢Elva的歌迷,可以期待她在MV里多变的样貌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