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安携新作返台宣传 王力宏嬉皮造型献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6日17:2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导演李安新作品《胡士托风波》9号即将上映,这次特地专程返台,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和台湾观众分享拍片心情,继之前《断背山》、《色戒》,创下票房佳绩,这次会不会有票房压力,李安说轻松看待。

  相较先前拍摄华语片精神压力大,这会拍摄喜剧片《胡士托风波》,纯粹为了乐趣很拍,只希望能从上一部《色戒》的沉重心情走出来,让李安直呼,拍一部华语片,等于拍三部西片,非常辛苦。

  辛苦归辛苦,曾经在《色戒》中,合作过的演员王力宏也特别配合电影,打扮成嬉皮造型,为李安加油打气,希望他这部电影会有好成绩。

  尽管日前《胡士托风波》在美国上映,票房成绩不佳,但导演李安对台湾票房仍有信心。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