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业务不熟”误伤对手 段奕宏努力练吻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4日18: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段奕宏解读个性角色 演艺另类人物是运气
·视频:段奕宏眼中的张涵予 我们都是“慢热型”
·视频:“业务不熟”误伤对手 段奕宏努力练吻戏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段奕宏,原名段龙,出生于新疆伊宁。高二起连续三年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第一次未过一试;第二年在二试时铩羽,第三年以中央戏剧学院西北片考生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中戏表演系学习。大学四年,班里其他同学都出外拍戏,但他被认为外形条件不好,没有拍戏的机会。在他的悲观和沮丧之后,他坚持先做好自己的本业,在学习上废寝忘食,“尽量在这有限的空间中,做到优秀,做到好。”大学四年,他的专业课成绩一直是最好的,每次交作业,都引来大批观摩者。1998年,以全优成绩毕业,在已没有留京名额的情况下,从校长到老师都为了留下这个优秀的人才奔走。最终,文化部为他特批了一个留京指标,段奕宏如愿进入了实验话剧院(今国家话剧院)。从中戏毕业后,段奕宏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演戏。1999年《刑警本色》中的杀手罗阳、

  2003年《记忆的证明》中的周尚文、2006年《士兵突击》中的袁朗、2008年《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龙文章等,是他电视剧的代表作;戏剧作品,以实验派导演孟京辉《恋爱的犀牛》2003版、2004版的主演为代表;电影,2002年王小帅的《二弟》中饰演二弟,并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03年新德里国际电影节影帝。与段奕宏合作过的编导,都认为段奕宏演技独特,著名编剧兰小龙评价段奕宏说:“最好的演员会为每个戏发明一种方式,老段属于此列,极少数派。”

  迄今段奕宏塑造的角色,基本没有重复雷同的,观众惊奇于他一人千面的演技,下一部片子和上一部片子里完全是两个人,甚至面相都不一样。尤其是他的眼睛很有独到之处。有的导演甚至为段奕宏的表演而删剪了台词,以获得更好的艺术效果——用眼睛传达思想而令导演删除本该用语言表达的思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