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激动当旗手 最大五星红旗香港飘扬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4日11:43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香港各界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万人大巡游”昨日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六十位各界别代表应邀担任持旗手主持“向国旗致敬”仪式,他们齐齐拉起全球最重的五百一十公斤的中国国旗,多位艺人包括刘德华、容祖儿、谢安琪、蔡卓妍、梁咏琪及樊少皇等皆有幸担任旗手,众人并于仪式后分批坐古董老爷车到尖沙咀闹巿巡游,现场游客、巿民热烈欢迎。华仔担任大旗手,谈到中秋节会否与家人吃饭,他表示:“我在早几天已经吃了饭,今日会吃斋!”提到曹格保释外出,华仔相信对方已为事件负责任,他表示:“曹格已经配合有关方面去做,我和他都算熟,做朋友我都会对他祝福。(和你喝酒有否打架?)无!我都不喝酒,我平日见他都斯文,自己都没见过他喝醉,对方未喝醉是一个好nice的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