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亚鹏中秋节发月饼 孩子们藏语高唱国歌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4日10:5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4日,是农历中秋节。远在阿里不能和妻子女儿们一起团聚的李亚鹏,选择了和阿里地区的一所寄宿小学的学生们度过。这里的大多数小学生每年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一次,所以李亚鹏选在给这里的孩子送上各种物质以及中秋的月饼。没有过多的仪式,和大家和一张影后,李亚鹏就不顾形象的将大把的月饼兜在怀里,给小朋友们分发。因为孩子们小,怕孩子们不理解中秋节的意义。李亚鹏现场还当起了老师来,没想到相当听话但是汉语不打流利的他们还跟李亚鹏闹起了笑话来。中秋节又在国庆节之中,所以李亚鹏老师提议大家一起唱国歌。不过这一次李老师可就排不上用场了,因为孩子们是用藏语高唱国歌。

    搜狐娱乐播报西藏阿里独家报道

李亚鹏遭遇严重高原反应
李亚鹏遭遇高原反应
夜行200公里山路
夜行200公里山路
遭遇生命危险
遭遇生命危险(二)
遭遇生命危险
遭遇生命危险(一)
翻越海拔近6000米高峰
翻越6000米高峰
李亚鹏头疼欲裂
李亚鹏头疼欲裂
到达珠峰大本营附近
到达珠峰大本营附近
嫣然天使基金启程阿里
嫣然基金启程阿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