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国庆节目运动系列 《轮滑女郎》挥洒青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23:0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一球成名》系列已经进入第三部了,对于每一个足球爱好者来说,再没有什么比看到包括贝克汉姆等大牌球星出现在大荧幕上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这个系列电影也正是与时俱进地抓住球迷的视线,不仅让这个时代最优秀的球星不断的进入影片客串,也将真实足球世界中的足球赛事以电影的方式进一步展现。对观众来说,能够换个角度欣赏一下来自绿茵场的魅力就是这个系列电影的最大价值。

  说起体育,很多人都认为是男孩子的专利,这样的说法当然会让热爱运动的女孩子不同意了,电影《轮滑女郎》中的布雷斯就是其中一位,她的故事或许会让许多有类似经历的女孩们找到共鸣。布雷斯一个普通女孩,漂亮且早熟的她偏爱摇滚乐,但父母却总是乐此不疲的让她参加各种选美的比赛和活动。对此厌倦不堪的布雷斯非常的郁闷,好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附近的奥斯汀市组建了一支轮滑队,布雷斯仿佛一下找到了自己兴趣所在,也就此进入了自己的天地去尽情挥洒着青春。对于很多女性观众而言,这部电影带来的不只是运动的快乐,也带来了实现梦想的勇气。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