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香港同胞庆祝国庆晚会 三大天王同台献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18:52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2日,香港同胞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晚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六千名观众起立合唱,气势澎湃。汪明荃、曾志伟、陈百祥、杨澜担任晚会司仪。

  晚会嘉宾阵容强大,“舞王”郭富城打头阵,他率领六十名舞者以独特的太空服造型亮相,载歌载舞歌颂国家的航天事业飞速发展,并向航天英雄致敬。晚会上,刘德华演唱了最新创作的歌曲《母亲》,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更演唱名曲《中国人》,祝愿祖国明天更辉煌。

  整场晚会最吸人眼球的是压轴出场的张学友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歌唱祖国》的原声杨沛宜合作,两人带领五百位小朋友一起演唱根据温家宝总理的诗作《仰望星空》配乐的歌曲。寓意下一代不断为国家发展注入新的希望。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