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欲望都市》 呈现顶级设计师的婚纱盛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20: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欲望都市》作为最成功的美剧之一,除了有“爱情宝典”的美名之外,剧中四位女主角的衣着打扮更是一直引领着时尚潮流。在电影版当中,女主角凯莉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婚纱也就理所当然成为了电影众多服饰中最大的亮点。凯莉为知名杂志拍摄了一组婚纱照,这几件婚纱都是由顶级设计师设计,各具特色,非常吸引人。华裔女设计师王薇薇设计的这一套集现代、简单、尊贵于一体。如今由她设计的新娘礼服已经成为全球新娘礼服的代名词,平均一套礼服的价位在6000到120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