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时尚达人浪漫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20: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其实早在几年前“玉女”张柏芝主演的那部《购物狂》就让内地女性疯狂。而此次《一个购物狂的自白》也近似类同,片中美丽的女主人公丽贝卡从小就被商场的魔力召唤着,长大之后,她成了购物狂。一身名牌美丽动人的她实则因疯狂购物而债台高筑。虽然作为财经记者,丽贝卡百分之百明白应该如何理财,但是购物之瘾胜过毒瘾,她只能选择不断撒谎和不闻不问来逃避债务。多少次丽贝卡试图狠下心试图戒掉“购物瘾”,最终却都在品牌店的诱惑中败下阵来。绞尽脑汁想要赚钱的她,在一次采访中,引起了一个英俊男同事的注意,浪漫的爱情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