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赵本山手术成功 已恢复清醒感谢关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23:15 | 作者:赵本山官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消息来源:赵本山官网】9月30日晚8时左右,赵本山被送入放射科进行血管造影检查,并进行了相关手术。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随后通过搜狐本山官网独家发布了最新情况。他表示,赵本山的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已恢复清醒意识,完全可以实现与大家一起“吃月饼”的愿望。

  以下为完整的最新情况介绍:

  “赵本山先生刚才在上海华山医院的短暂手术非常成功,在他手术恢复清醒后,要求我们转达的第一句话是感谢各方人士和观众对他身体的关心和慰问,并且向上海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和华山医院总部的领导和医务人员,表示深深地感谢。”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