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水叮当伦敦宣传专辑 梦想回到80年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23: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日前丹麦音乐组合“水叮当”来到英国伦敦,宣传他们的最新专辑《水叮当2009最新精选》。从1997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后,“水叮当”就成为了大家喜爱的音乐组合,《芭比娃娃》《环游世界》等经典作品被广为传唱。 如今环球唱片公司找到他们,希望发行一张精选集,“水叮当”希望在精选集中加入几首新曲,《回到80年代》就是专辑中的新曲之一。“水叮当”说他们成长于80年代,这首歌让他们有怀旧的感觉,因此作为专辑主打歌非常恰当。夏天“水叮当”已经在丹麦进行了巡演,他们还将走访几个国家。圣诞节前后他们将着手全新专辑的制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