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佩慈携爱犬亲密亮相 谈黄子佼称过去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9:5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佩慈MAKYIO投身公益 携宠物亲密亮相
·视频:吴佩慈深v裙性感代言 称转战内地赚的更多
·视频:吴佩慈期待泰国“度假” 旧事不愿被重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吴佩慈与Makiyo两位美女29日都带着爱犬,一起受邀出席“台湾狗医生关怀老人计划”记者会,带头呼吁爱狗人士带着家中狗宝贝,参加狗医生训练课程,加入关怀老人的志工行列。Makiyo、吴佩慈说,爱心永远不嫌多,只要有心,每个人都可以为社会尽一份心力,两人也表示,经过专业训练的狗医生,具备高EQ、高稳定度和高疗愈性等三高特质,能够在陪伴活动中,带给老人最大的心灵抚慰,希望全民都能和她们一样,带着家中狗宝贝,一起参与这项有意义的计划。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