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Sa家中突然晕倒翻白眼 自曝想休息一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9:1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SA牵手偶像唱情歌 张智霖赞其服装惊艳
·视频:阿娇舞台剧演男人婆 阿Sa郑希怡等捧场助阵
·视频:阿娇捧场阿SA舞台剧 希望还有合作机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Moiselle 2009秋冬时装展”前晚举行,出席嘉宾有谢婷婷、蔡卓妍(阿Sa)、关心妍、钟舒漫、诗雅等。阿Sa透露之前感冒,晕倒在家中洗手间,把妈妈吓坏了,她更透露想过向公司请假一年好好休息。

  阿Sa早前患上感冒,日前在家中的洗手间突然晕倒,把妈妈吓到半死。她醒后全身冒汗,胸膛红了,原来是妈妈拍打想叫醒她。阿Sa表示平时也间中会感头晕,之前做了全身检查,一切正常。郑中基又有慰问她吗?她说:“OK啦,个个都担心,其实那一刻想过向公司请假一年好好休息。”她坦言当时很怕自己会死,但工作已排到好长,她见到都想晕。指她不如嫁人好了,阿Sa却指自己暂时不想嫁,只想休息。笑称可以叫郑中基养她,阿Sa指女人不应靠人养,应有自己的财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