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绯闻女孩》拍摄地 乘旅游巴士实地参观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1:47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根据美国作家Cecily同名畅销小说《绯闻少女》,展示了纽约一个私立学校里富家子的生活面貌。本剧导演Mark Piznarski,他曾导演过:Everwood 和 Veronica Mars.

    这部电视剧是第一部以将现在时髦而流行的"博客"、"手机短信"这些元素当作核心主题,但是又不让人感到做作、生硬、虚假和故弄玄虚的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高中学生们喝酒、滥交、相互勾心斗角甚至吸毒已经成了喝白开水、吃饭一样稀松平常的事情。同样的,"博客"、"手机短信"也成了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元素是实实在在的,并不像有些其他电视剧中硬加上去的一样。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