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在家照顾孩子 李亚鹏孤身赴藏做慈善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07:3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后,9月29日。李亚鹏带领着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正式启程入藏,此次医疗队将深入海拔4700多米的阿里地区进行医疗救助。

    早上7点半钟李亚鹏和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成员就早早的来到机场,托运各种医疗设备。当天无论是在北京机场还是拉萨机场,李亚鹏都亲自帮着运送医疗设备。当然,他最关心的还是还是前往阿里进行手术的几位医生。

    一年前嫣然天使基金赴藏做慈善,王菲曾经在成都和李亚鹏汇合一起前往。但是此次行程中无论是北京机场还是成都机场都没有见到王菲的身影。没了王菲陪同的李亚鹏显得有点形单影只。不过到达拉萨机场后,李亚鹏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发短信,而短信的收信人赫然显示“老婆”两个字。

    除了童童生病需要王菲在家里照顾外,此次阿里之行行程之紧、海拔之高对于王菲来说其实也是一个重大考验。拉萨海拔3600米,阿里更是高达4700米,更重要的是此次医疗队飞抵拉萨后知休息一晚就驱车赶往阿里,而一般境况下最少要休息一到两天适应高原环境。没有经过休整的医疗队将在1400多公里的崎岖土路上连续坐颠簸2天,中途还要睡睡袋过夜。王菲的身体是否能够受到的了还很让人担心。当然,此次活动的最重要的目的是慈善而非作秀,王菲不来或许会影响到活动的宣传效果,但是对于李亚鹏和医疗队来说阿里的唇腭裂儿童能够在通过此次活动展露笑脸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娱乐播报西藏拉萨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