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携男友亮相米兰 婚期问题守口如瓶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22: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传章子怡遇感情危机 男友携新欢亲密被拍
·视频:章子怡 周杰伦有望出演电影《笑傲江湖》
·视频:章子怡亮相米兰时装周 大牌云集星光熠熠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以色列富商未婚夫维维-尼沃(ViviNevo)近期传出情变。但意大利时间前日(9月26日)二人又戏剧性地“复合”,高调地十指紧扣出席米兰时装周。

  当天,章子怡不时与Vivi深情对望,不时两人低声细语,章子怡摆出胜利者姿态示威,又不时与其他嘉宾打招呼,但对婚期封口。前晚在米兰举行的时装秀的还有品牌Gucci及内衣秀。

  十指紧扣结伴看秀,打破分手传闻

  章子怡于2007年搭上拥有约人民币42亿元身家的以色列富商Vivi后,一直有指其不断向男友催婚,二人更在去年订婚。爱得火热的章子怡今年1月被拍得与未婚夫在加勒比海度假时,大解放——露点露股亲热。怎料,现年43岁的Vivi今年6月突然取消原定8月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外界揣测两人的两年半恋情玩完。

  之后Vivi公然约会其他女伴,更拉着新欢出席公开场合,期间他被目睹多次与模特出身、现职为造型师的英国有夫之妇TabithaSimmons出双入对。正当人人以为章子怡被甩掉之际,最近有指她挽留男友成功,应承男友将婚期押后,以维持目前的关系,难怪她日前以Armani代言人身份现身米兰时装秀时心情明显大好,大秀Vivi所送的巨型订婚钻戒,却始终未见Vivi一同露面。

  直至米兰时间前日下午1时,在EmporioArmani春夏时装秀上,戴上墨镜、身穿低V新装到场的章子怡,终于与Vivi一起到场看秀,立即引起大批传媒拍照。章子怡全程摆出一副胜利者姿态,所到之处都与未婚夫十指紧扣,大秀恩爱,更不忘展示手上的订情巨钻戒指。二人以VIP身份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看秀,即使闪光灯闪个不停,章子怡不管不顾,在人前与Vivi耳边喁喁细语,两人不时深情对望,完全沉醉在二人世界之中,与台上春光掩映的模特互相辉映。

  未知是否与男友达成承诺,暂时不谈婚事,当记者追问Vivi与章子怡何时结婚,Vivi也只望着记者微笑,不发一言。反而在旁的章子怡捉住Vivi的手,以示支持。之后记者再追问章子怡是否接拍导演李安的新戏,她也完全不作回应。完秀后,他们为避开传媒追访,由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入后台离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