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木兰》主题曲全球首发 张靓颖金发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19: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楚成建立工作室 赵薇望续演《花木兰》
·视频:《花木兰》主演造型全曝光 幕后花絮揭秘
·视频:张靓颖唱《花木兰》主题曲 暂无拍片打算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9月28日下午,赵薇陈坤主演的电影《花木兰》主题音乐《木兰星》歌曲首发式在北京举行,歌曲演唱者张靓颖、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光成、导演马楚成等悉数出席,张靓颖在现场首度公开演唱了由著名音乐人李伟大菘谱曲,易家扬作词的《花木兰》电影首发音乐《木兰星》。

  电影《花木兰》尚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张靓颖凭借《木兰星》“先声夺人”。首度曝光的单曲《木兰星》由星光国际旗下金牌音乐人李伟菘谱曲,易家扬填词,经多次修改与反复录制后精心锤炼而成。这首歌也是张靓颖继《夜宴》、《功夫之王》、《画皮》后再次携手电影大片的全新大作。完美的唱功、独到的演绎方式更是将电影《花木兰》中战争的残酷和孤单女儿心想家不能回,想爱不能爱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发布会上张靓颖现场演唱了《木兰星》。不少听众听完现场以后表示,《木兰星》是今年到日前为止听到的最好听的电影歌曲之一。谈到演唱这首歌的心得张靓颖表示,这是一首非常贴近她内心世界的歌曲“我觉得这首歌里表达的隐忍,承担与悲伤与我自己入行以来的心路历程很像。我与木兰在性格上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她是为了保卫国家而坚持,我是为了心中的音乐而坚持,从这个人物身上,我能找到很多的共鸣,这些感觉对我演绎这首歌曲很有帮助。”

  当天星光国际旗下五大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悉数到现场,送寓意经典的古董留声机,力挺电影《花木兰》的音乐首发。五位音乐人对张靓颖的唱功一致称赞。李伟菘已经与张靓颖合作过多次,在录音过程中,李伟菘和张靓颖的很多想法也不谋而合,李伟菘表示:“靓颖演唱这首歌和以往的演唱相比,不是好与不好的区别,她的声音所抒发出来的表情和整个的状态,是长大的靓颖。”当主持人问到:“听说录音很顺利,是吗?”,张靓颖表示:“录音只用了两小时。”可见靓颖唱功之深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