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乘古董车拉风宣传 斥巨资PK蔡依林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3: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亚轩不惧蔡依林 九月发新片主打舞曲风
·视频:娱乐星工厂 妩媚男生刘维变身性感萧亚轩
·视频:萧亚轩广州热力开唱 否认专辑一拖再拖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萧亚轩即将在10月推出个人第10张专辑《钻石糖》,台湾省的专辑预购活动从9月25日正式启动。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于9月25日在台北微风广场举行了名为“闪闪钻石地标”的揭幕仪式,萧亚轩乘坐价值百万的深红色敞蓬古董车缓缓入场,以宣传新专辑发行倒数。她心疼大批忠实粉丝们从大前晚起就一直守在现场,也对工作伙伴为布置现场而熬夜赶工感到非常感激。

  萧亚轩前天傍晚在听到“闪闪钻石地标”因为遭到破坏、并且重制不及让活动必须临时喊卡的消息时,先是睁大双眼发愣了5秒钟之久,才冒出:“怎么会这样?”当时正在进行访问工作的她放空足足10分钟,才又慢慢回过神来。萧亚轩后来心情明显低落到谷底,也不停跟工作人员说:“我都已经酝酿好情绪、也很期待看到这个‘闪闪钻石地标’,为什么会这样呢?”

  金牌大风在去年萧亚轩推出专辑《3面夏娃》前,曾选在4月22日的下午2点16分,在北京的什剎海会馆举办亚洲媒体签约记者会。当时从记者会举办的城市、地点与时间都经过高人指点,是集合天时地利人和考虑的“ELVA密码”。而今年为求好运再连庄,唱片公司也特地在高人指点下,选在晚上6点10分的台北微风广场,要让生命灵数缺“8”的萧亚轩正式从“1288888”秒开始进行倒数,让她能“钻石一路发”!

  昨晚金牌大风大手笔斥资100万台币制作成本与场租,在微风广场前进行预购揭幕造势,还为萧亚轩制作4公尺长宽、两层楼高的巨型“闪钻”,除了象征最闪亮、最时尚、最有魅力的“亚州时尚舞后”萧亚轩即将再临乐坛,也宣告为新专辑进行造势活动。唱片公司还找来全球限量188台、价值100万、“周董”周杰伦也拥有1台(白色)、由意大利与德国合作设计出产、名为CARMANN(卡门)的深红色敞蓬古董车载着萧亚轩缓缓驶入现场,让她开心地说:“我感觉好像在欧洲的城市街头兜风喔!”

  萧亚轩也表示,“闪闪钻石地标”也会在台北市微风广场市民大道入口处矗立14天,而大方提供场地的微风广场,也举办“与闪闪钻石地标合影”的相关活动,活动时间内(9月25日至10月9日),顾客至市民大道口入口处旁与“闪闪钻石地标”合照,萧亚轩将挑选出2位最符合主题性的照片,赠送他们由她与杨欣设计的钻石棒棒糖石项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