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打绿四合院采风 观摩郭德纲却知难而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3: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打绿新歌《狂热》来袭 青峰粉色变绿色
·视频:苏打绿台北街头办签唱 青峰出糗尴尬苦笑
·视频:苏打绿新专辑歌名成诗 MV令主持人感动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萧索的红叶配上古朴的四合院,如果能搬上舞台,会是一次绝妙的尝试。”26日,苏打绿来到南锣鼓巷采风,期待在10月16日工体馆的演唱会上,增加北京秋天的元素。

  虽然多次来北京,但苏打绿还是第一次到南锣鼓巷。他们满怀好奇,东张西望,就像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会儿逛瓷器店,一会儿又转服装店,看见一些古老的四合院建筑也会凑过去看看摸摸。

  在一座四合院外,大家还没走进去就听到院里传出韵味十足的京剧。苏打绿的几位成员伸着脖子看,只见里面一位老大爷正在演奏,旁边的大妈则在京胡的伴奏下有板有眼地演唱。苏打绿听得不停地鼓掌叫好。

  谈到去年在北展剧场的演唱会,苏打绿表示有遗憾。因为场地的限制,加上准备有些仓促,舞台设计略显简单,互动环节也很不充分,没能将乐团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北京观众。

  青峰透露说,此次演出会把北京的“秋天”搬到演出现场。至于表演上会不会也有北京的相声等曲艺元素,鼓手小威说:“相声太难了,那需要几十年的功底,真不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