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第3部喜剧将开机 感情生活女友做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3: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谈恋情一脸幸福 先忙工作暂不结婚
·视频:孙红雷回应是否上春晚 林熙蕾:没吻到他
·视频:孙红雷电影《潜伏》等姚晨 没有她我不拍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窈窕绅士》、《潜伏》、《三枪拍案惊奇》……对于公认的“名利双收”的现状,昨天现身某活动的孙红雷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对我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演戏,但不能演烂戏。”有消息称,《潜伏》电影版也要他来演,对此孙红雷表示,目前还没看到剧本。 孙红雷还透露说,自己下一部片子《决战杀马镇》仍然是喜剧,片中他扮演一个因为吹牛而给全村人带来意外之灾的村长,从形象到气质都很雷人,计划10月8日在兰州开机。至于是否会参演吴宇森的《飞虎群英》和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孙红雷表示:“只要导演请我,我就参与。”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