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张伟卖力吆喝 《皇家刺青》不怵大片儿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2: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建飞张嘉倪真情告白 大张伟狂唱50小时
·视频:《唱游中国》 大张伟旧地重游伤感落泪
·视频:獒犬现场踢腿裤子紧崩 怀疑大张伟多动症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古装恶搞喜剧《皇家刺青》昨日在北京电影学院礼堂举行首映礼,该片主演王劲松、黄小蕾、大张伟、戴军和王茜悉数亮相。大张伟客串首映主持人,还主动爆料今后将重点在主持界发展。

  《皇家刺青》虽然是部小成本电影,可来的主持人却比好多大片还多,黄小蕾、戴军、董璐、王翰涛、谢楠和大张伟一起上阵。虽然在六人中最晚进入主持界,有“话唠王”之称的大张伟却表现得最为活跃。而在随后的采访中,他更是得意地说最爱做主持工作:“做歌手不过是我当主持的跳板。以前在舞台上唱歌,就是想让别人发现我挺爱说的,有做主持人的潜力。”

  为了感谢客串该戏的一众明星,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名目五花八门。因《亮剑》和《闯关东中篇》走红荧屏的张桐因在电影中大胆地露臀而获得“最佳献身奖”,刘桦和花儿乐队的郭阳则因出色的演出和甘于当“龙套”的精神获得了“最佳绿叶奖”。

  《皇家刺青》讲述了一个清朝的泥瓦匠如何从天牢中将一位大学士营救出来,然后又在重重围困中去南洋取出一笔宝藏的故事。片中有不少恶搞中外大片的情节,像《投名状》、《沉默的羔羊》和《十面埋伏》都在其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